学工动态

我院大学生赴陈集镇中心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

为发挥学院教育资源优势,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7月3日上午,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帮扶服务团一行20人来到永城市陈集镇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服务活动。学院副院长丁超、共青团永城市委副书记李晓轩、陈集镇中心小学校长陈晖以及学院学生处、团委、文化艺术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丁超和陈集镇中心小学校长陈晖共同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陈晖校长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结对帮扶机制,提升小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共青团永城市委副书记李晓轩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他希望支教大学生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用心做事,艰苦奋斗,服务基层,锻炼才能。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健波介绍了本次支教活动的日程安排和活动注意事项。

与会领导为留守儿童送上了学院捐赠的书包、画笔等学习用品。仪式结束后,队员们就投入到紧张的支教活动中来。

据悉,本次教育帮扶活动为期一周,期间将为小朋友们安排绘画、音乐、舞蹈、书法等素质教育课程,队员们还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乡村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状况调研等活动。相信队员们一定会和小学生们度过一个难忘、愉快的假期。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