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暑期“三下乡”教育帮扶服务团举行支教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7-07-08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支教活动内容,检验支教服务效果,7月7日,我院大学生教育帮扶服务团在陈集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支教汇报演出活动。陈集镇中心小学校领导、学院团委、文化艺术系等部门有关同志观看了表演。

在汇报演出中,小朋友表演的朗诵《木兰诗》、《热爱生命》,舞蹈《快乐女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礼仪操》,歌曲联唱《小跳蛙》、《感恩的心》,手语表演《最美的光》,以及街舞等节目赢得了老师和村民们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是由大学生和小朋友们共同策划编排而成的,也是志愿者们支教成果的集中展示。演出结束后,支教老师为优秀队员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这次支教,不仅给留守儿童送去了知识和欢乐,也让大学生体验了生活,磨练了意志,历练了品格。支教队员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难忘的暑假生活。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