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宿舍文化节之优秀宿舍长竞选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

我院组织宿舍文化节之优秀宿舍长竞选演讲比赛

12月14日晚,天气正在酝酿着一场寒雪,学院E113阶梯教室里却是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永城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之优秀宿舍长竞聘演讲正在这里举行。学生处、各系部、院学生会以及来自各系部的优秀选手代表参加了活动。比赛由丁言主持。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系部申报的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大多是“特色宿舍创建”的宿舍长。他们有的向大家推介室友间的友谊,有的推介创建特色宿舍的设想,有的推介调节室友间感情的技巧,有的畅想大学三年的奋斗目标。同学们真情的演讲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个人,阶梯教室里不断响起阵阵掌声,也使大家认识到创建安全文明和谐卫生宿舍的重要性。

最后,学生处处长朱晓霞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宿舍文明创建中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为营造“以生为本、和谐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文/丁言)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