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通力合作“一盘棋” 离校服务“一站式”--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

“情系母校,心念同窗,志存高远,扬帆起航!永城职业学院师生员工衷心祝愿2016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随着我院懿行楼上的两条醒目的大红条幅的悬挂,我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使我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专门成立了由董事长、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的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组,分管院领导任副组长,领导组下设了工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与各相关处室和各系部分别进行了横向沟通。经过周密布置,通力合作学院各相关单位将于6月23日集中在懿行楼一楼开展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水作业、“一站式服务”,为我院学子在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再送一程”。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中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求各相关处室、各系部要把本单位需要落实的关于毕业生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排队,努力做到“责任、措施、服务、落实”四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效优质地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和思想动态,采取多种措施,有针对性地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确保“文明”离校。要求各系部要以班会、学生干部会议等形式对毕业生离校做好细致的安排,使毕业生清楚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和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在办理毕业生离校事宜工作中,主动做好横向沟通,要及时澄清各类信息,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毕业生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三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规范毕业生离校工作流程,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学管处供稿)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