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春永职 梦想起航——我院举行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27  点击:

欢声笑语喜迎新同学,歌舞飞扬献礼国庆节。9月24日晚19:30,学院礼堂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我院2016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在这里浓情上演。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院长杨在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新光,学院董事、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朱少甫,副院长荣向东,党委委员、党委组宣部部长刘福奎,院长助理侯付禄出席晚会。学院相关处室和各系部负责人、各连队指导员、军训教官与2016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舞蹈《大展宏图》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歌曲《踏歌起舞》、《大中国》是全体师生献给伟大祖国的祝福;朗诵《少年中国说》气势恢宏,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远大理想和爱国热情;彝族大学生带来的歌曲《在路上》旋律优美,风格独特,民族韵味十足;街舞表演动感时尚,礼仪操表演优雅大方,动作到位,乐队演奏激情飞扬,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话剧《老爸》语言幽默,表演到位,在欢笑中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父母对子女无私的付出和默默的爱,倡导大家要学会感恩父母,关爱他人;由军训团教官带来的擒拿格斗表演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手语表演《我相信》展现了全体师生对学院实现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福。晚会在《永城职业学院之歌》中落下帷幕。

为总结军训收获,展望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节目组策划录制了军训小视频,来自各系部的大一新生纷纷谈了军训的收获和对未来学业的规划,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寄语全体大学生要用心思考,努力奋进,走好大学的每一步,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心、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军训是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希望新学期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永城职业学院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大学时光。

此次活动由学管处主办、中国移动永城分公司协办。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