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历时两周的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济贸易系的同学凭着他们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以40比33的比分,荣获冠军,机电工程系获得了亚军;电子信息工程系和文化艺分别获得了季军和精神文明代表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院长助理侯付禄及学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下午的比赛赛场分外的热闹,不管是第一场三、四名争夺赛,还是最后的总决赛,大家都在为每支队伍加油鼓劲。每一个进球都伴随着场边观众的欢呼雀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夕阳下,奔跑着,跳跃着,欢呼着……此时的篮球场就是场上队员最闪耀的舞台。

在颁奖仪式上,学管处副处长郭健波、学管处处长朱晓霞、院长助理侯付禄、分别为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亚军和冠军颁发了奖杯及奖品。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为获得本届篮球赛“最有价值球员”徐梦阳同学颁发了奖杯及奖品。(文/王印策 张西民 图/常尧)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