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6-12-07  点击:

11月30日晚19:30,由学管处主办的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歌手大赛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学管处处长朱晓霞、副处长郭健波、张西民,党委组宣部秦立红、学管处马晓川等同志出席开幕式并担任歌手大赛评委,各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9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拉开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序幕。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环节,来自学院各系部的10组选手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济贸易系的舒晴同学荣获第一名。

据悉,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融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于一体,期间将举办志愿者主题晚会、超级班级大赛、文字录入大赛、艺术设计大赛暨书画展、校园摄影大赛等10余项活动,这必将推动我院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再上新台阶。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