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点击:

12月6日晚7:30,由学管处主办、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晚会在学院礼堂举行,学院副院长丁超、学管处处长朱晓霞出席晚会,学管处全体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1000余名志愿者共同观看了晚会。

由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合唱的《青年志愿者之歌》拉开晚会的帷幕;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用纯朴的文字讴歌了志愿者虽然渺小却又伟大的形象;小品《假话真情》通过一位父亲希望儿女常回家看看而演绎的一场闹剧,展现了当前都市空巢老人生活的现实,引起全场观众的深思;手语表演《爱的奉献》倡导全体同学应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晚会在小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晚上上还播放了学院一年来的志愿者活动视频,在敬老院、社区、广场、会场、学校等场所,都能看到我院广大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用他们的真情和行动诠释了对人生观、价值观的理解和追求。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有责任心、有担当、有爱心的当代大学生,要用实际行动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用爱心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