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7  点击:

2月28日,学院团学组织新学期工作会议在A113多媒体教室进行。会议由学管处副处长郭健波主持。院团委会、社团联合会、志愿者联合会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晓川老师对本学期学生社团工作进行安排。常尧老师对国旗班和志愿者联合会工作进行布置。

副处长郭健波在会上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团学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团学干部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制度常态化,提升理论素质和综合素质;二是要开阔视野,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做到日常工作规范化,品牌活动有创新;三是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作风。全体团学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做好老师的帮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撰稿/常尧)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