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第二届“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30  点击:

12月29日下午14:30,由学管处主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的“永城职业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在L103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参赛代表队所在系部的团总支书记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诚信校园行第二届短剧大赛自11月初宣传发动以来,各系部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和排练,都推荐了本系最优秀的的剧目参加本次比赛。经过紧张的赛程,机电工程系推荐的剧目《碰瓷》获得第一名,食品化工系推荐的剧目《诚信成长,阳光青春》获得第二名,电子信息工程系推荐的剧目《风波》获得第三名,矿业工程系推荐的剧目《诚信》获得第四名。

“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培育大学生诚实守信的重要载体,不仅能提高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意识、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还能营造出健康、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操龙坤 李 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