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践行“三严三实”精神离不开“责任 能力 担当 和谐”主题教育——学管处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9  点击:

“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我认为这正好和我们正在开展的责任、能力、担当、和谐主题讨论活动相契合。”按照学院活动办安排,2016年1月8日下午15:00,学管处在懿德楼113室组织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座谈会,学管处处长朱晓霞主持会议。学管处员工代表在会上说了上面的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院党委关于“三严三实”精神的指导思想和总体部署,并就活动办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逐项解读、分工,规定了完成任务的时间点。然后从班子人员到职工代表的顺序,紧紧围绕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和学院正在开展的“责任、能力、担当、和谐”主题谈论活动,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展开了广泛的主题座谈,谈心得体会,谈工作得失,谈未来的打算,谈个人,谈集体等。

然后,朱处长就学管处人员调整、近期主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朱处长重点强调了学管处内部要注意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禁止说消极言论;人人都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严禁“小帮派”思想滋生;各职能口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创造性开展工作,杜绝“领导安排再做、不安排就不做”懒惰思想;每一位成员,除自己负责的任务圆满完成外,还要积极做好兄弟间的团结协作;新的学期,希望学管处的工作更规范、团队更强大、活动更富影响力,以无愧于我们的岗位,无愧于我们的集体,无愧于永职大家庭。

团委、学生资助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籍档案管理中心各部门代表均发表了谈话。会议持续了90分钟,共征集“三严三实”、“责任、能力、担当、和谐”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7篇,收集到意见建议35条。

(王印策供稿)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