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大学生排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3-31  点击:

3月29日,校园排球场上传来阵阵欢呼声,历时4天的大学生排球赛胜利闭幕。本次比赛,男子组、女子组齐头并进,来自各系部的14支代表队百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和文化艺术系分别摘得女子组和男子组桂冠。

据了解,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增强学生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强健大学生体魄,由学管处主办、基础部承办、院学生会协办了本次大学生排球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他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技,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到极致。赛场下,啦啦队们也没有闲着,他们都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的良好风尚和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