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大学生诚信度高 国家助学贷款零违约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向全省通报了河南省高校2015年度国家助学贷款风险补偿金结余奖励与超额分担情况的通报河南省各高校助学贷款还本付息情况,我院贷款大学生2015年还本付息实现了零违约,受到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的表扬和奖励。

我院自2006年开始启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10年来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了1269笔贷款,贷款总金额313.91万元,做到了应贷尽贷,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同时,为使贷款学生按时履行还本付息义务,降低学生违约风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集学院资助中心和各系学管工作负责人研究部署贷前教育、贷中审核和贷后跟踪管理工作,加强对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和金融知识教育,开展“诚信校园行”主题班会、讨论会、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教育活动,使贷款学生深深懂得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违约的严重后果。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