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

4月18-20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D组复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19个剧目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剧目《诚信人生阳光青春》在本届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三等奖。另外,在此次大赛中莫运芳同学被评为“优秀演员”、刘旭老师被评为“优秀导演”、李闽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

本次比赛,我院经过了近半年的精心组织和排练,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培养了广大学生的诚信观念,也促进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撰稿:李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