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点击:

惠风和畅,万象呈新,红旗招展,笙歌动天,4月21日上午,我院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院长杨在林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在家成员曹志安、陈群忠、丁超、王立厚、聂守丰、荣向东、侯付禄出席并观看开幕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生两千余人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开幕式拉开序幕。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基础部吴昊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机电工程系运动员戴晔晔带领全体运动员集体宣誓。

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向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刻苦训练的工作人员和所有同学表示了亲切慰问;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志愿服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在致辞中对组织、参加开幕式团队风采展示和表演的工作人员和全体同学不畏辛劳、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曹志安指出,这次体育盛会是对学院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检阅,是对学院群众体育工作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再次考验,更是全院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全面展示。希望大家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院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生观和健康观,促进学院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曹志安号召全院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祝愿大家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先后送上了精彩的团队风采展示。国旗护卫队方阵首先通过主席台,国旗手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体现了永职人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了永职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伴随着庄严的国旗、集团旗、校旗,也预示着永职人将一直走在职业教育的最前列。

矿业工程系、建筑工程系、食品化工系组成的联合系部方队,机电工程系方队,经济贸易系方队,电子信息工程系方队,文化艺术系方队,培训部(航空服务专业班)方队先后经过主席台并为大家送上了他们精心排练的、精彩纷呈的团队表演。

300名永职学子进行大型团体操表演--《希望》为大家送上了一场视觉大餐、文化盛宴。他们舞动五彩的花环,呈现各种造型,运动场上,一会儿是多彩的田野图,一会儿是金色的麦浪,一会儿变成15朵美丽的鲜花,一会儿变成5棵茁壮的大树,一会儿呈现30个花环,一会儿变成活动的太阳,最后定格为一朵大大的希望之花。我们将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契机,坚持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各层次各类型职业教育模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坚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政、校、企三方联动、产教融合、订单培养”的办学特色,秉承“优势在合作、理念在实用、承诺在就业”的办学理念,用心做事、追求卓越,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打造河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一流品牌而不懈努力。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七个系和教职工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加,1000多名运动员,分为大专一年级,大专二年级组,中专组和教职工组四个组别,进行男女百米跑、跳远、铅球、迎面接力等27个项目的比赛。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