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

5月4日晚,我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群忠,副院长王立厚出席大会,学管处全体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800余人参加了纪念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管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群忠宣读了《关于表彰永城职业学院2015-2016学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星级社团、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团成员的决定》、《关于表彰永城职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关于表彰永城职业学院2015年度校园之星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发扬诚实守信、自强自立、刻苦学习的精神,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再创佳绩。希望全体青年学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奋发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实践,争当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为实现人生梦想而努力拼搏。

与会领导为各类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或证书。

大会上,副院长王立厚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一年来为学院发展、社会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坚持锻炼;二是要学会感恩父母,创造“难忘时刻”;三是要树立目标,不必改变世界,努力让自己每天比前一天有成长;四是要充实生活,活在当下;五是要有理想,活出自己精彩的每一天;六是要从小事做起,学会爱国。

会上,学管处副处长郭健波代表院团委作了《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先进个人代表宋佳佳、高金栋、孙赞赞、胡宇、杨亚东、段鹏、景梦浩等7人分别围绕理想、学习、工作、成才、自强、感恩等主题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提升素质,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大会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撰稿/郭健波 图/刘 淇)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