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优秀社团干部代表胡宇同学发言稿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老师 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我是社团联合会大一成员胡宇。很荣幸的成为优秀社团干部在此发言 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及各个学生对我们社团工作的支持以及肯定。

2015年9月,院社团联合会面向全院纳新,我很荣幸成为社团联合会的一名成员想想当初我们刚进社团的时候 从不会写策划到完成一份像样的文稿 从办活动时的束手无策到安排工作的稳步从容 从面对困难的逃避躲藏到勇敢挑战的自信担当,现在我才明白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更是我们走向成熟的起点。

记得在元旦晚会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的忙着自己的工作,比如说我们打灯光的工作人在整场晚会中站着为晚会默默的工作,正因为他们,我们的表演者在整场晚会中看起来才更加闪耀,再比如说我们催节目的人员他们需要叫每一个表演者在后台准备以及上场 我们的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重复着这几件事,正因为我们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的默契配合,才使整场晚会没有出现任何的差错,每一个看似平凡的工作岗位都彰显出我们学生干部耐心细致 负责的工作态度。

在这一年多来,我们充分的感受着工作的与繁琐的同时,更加的感受到了自己与社团的共同成长,感受到了工作的成长与工作中那一份与日俱增的感情,我们社团的成员像一个大家庭中的兄弟姐妹般紧密地走在了一起,展现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社团世界。

最后想对为社团活动和工作不断努力的朋友们说你们辛苦了。衷心祝福大家在校园的每一天都能快乐 充实,用我们的青春共同谱写出最辉煌最美好的篇章 用汗水和热血铸就社团的未来,同时也祝愿我们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