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优秀志愿者代表孙赞赞同学发言稿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志愿者联合会的孙赞赞。很荣幸能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在此发言。很感谢学院能给予我们这样的表彰,使我们的工作得到充分认可。

不知不觉中加入志愿者联合会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时间稍纵即逝,而让我倍感庆幸的是,能够在短短的两年中参与走进敬老院、马拉松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的爱心以不同种方式表达。我在做志愿者之前,从来没有做过,也不了解她,但是自从加入这支队伍,这时我才发现做一名志愿者是多么美好。在做志愿者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锻炼,我们的胆量、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都有很大提高。我们从开始的腼腆、害羞,到现在的落落大方、信心十足,从一开始的一窍不通,到现在的张口就来。一次次的修改,无数次的练习,我的服务一次比一次棒,回想起来那是多么漫长啊,我也完成了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到一个志愿者的蜕变。其实,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有幸成为志愿者,我倍感骄傲。努力之后,才有权利去骄傲的欣赏自己撒过的汗水,享受自己得到的成果。我为参加学院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而骄傲!青春的脚步犹如行云流水,有限而短暂,青春不容虚度。

虽然这些志愿工作会占用我很多的课余时间,但是这更能让我有良好的时间观念,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在这些日子的工作中,我的管理能力与组织能力提高了不少,也让我更加的有责任感了。 正如雷锋所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与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让我们互相学习,相互沟通,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完美,在磨练中不断成长。 我奉献,我快乐。这是我们志愿者的共同心声。我相信永城职业学院志愿者的队伍会越来越大,相信志愿服务活动一定会成为永城职业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青年一代中发扬光大!将来生活的道路要靠我们自己去探求,心中只有充满爱、充满信念、充满骄傲,才会更加风华正茂,更加信心十足、更加奋发向上,决不让青春年华付水东流,让青春走出踏实的脚步。

最后,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共创永职明天的辉煌,愿我们的学院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