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青年志愿者动员会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0  点击:

5月10日,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青年志愿者动员会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K205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群忠,副院长王立厚,共青团永城市委副书记李晓轩、周尚池,学管处处长朱晓霞等出席会议,全市各条战线青年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院长发表了致辞。他指出,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是永城市的盛会,也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全院各级志愿者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立足学院,服务永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和爱心帮扶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全力做好第八届面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王院长希望全体志愿者要服从分配,听从指挥,充分准备,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的志愿服务中来,以高质量的服务和良好的形象展示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和永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李晓轩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近年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在永城市六城联创、赛会服务、敬老爱老、文明传播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他希望全体青年志愿者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宣传永城,服务来宾,展示形象,再创佳绩。

仪式上,各条站线的青年志愿者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宣传面博会,服务面博会,努力做好志愿者的工作,为来宾提供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永城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面博会志愿服务倡议书,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承诺将尽己所能,服从安排,播洒热情,奉献真诚,为面博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最好的服务。

仪式结束后,学管处副处长郭健波从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工作内容、服务注意事项、志愿者服务礼仪等方面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

共同的追求、共同的理想和共同的责任将全市青年志愿者召引到“面博会”志愿者这面光荣的旗帜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将携起手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面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