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点击:

5月22日上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直管县体制改革领导组办公室、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永城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在永城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展。为配合本次面博会的举行,我院共招募选拔了15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此次盛会。全体志愿者高度负责,任劳任怨,良好的形象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来宾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为积极做好本届面博会服务工作,自四月中旬起,我院学管处制定了志愿者招募选拔方案和《面博会青年志愿者行为守则》,全院各级志愿者组织积极发动,全体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期间,围绕服务岗位需要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知识和专业技能等专题培训。本次服务的主要项目包括宾客接待、会场布置、资料分发、会务服务、交通疏导等。在具体工作中,全体志愿者严格遵守服务纪律,听从指挥,提前到位,用心服务,为面博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热情、友好、自信的品质。(摄影/马晓川 常尧)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