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学管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完成国家助学贷款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7  点击: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资助中心就开始组织各系部开始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宣传、申请、材料收集、审核、数据录入、报批等工作。

至目前为止,我院共有36人申请国家开发银行校园地助学贷款,贷款总额为15.98万元,其中贷款申请额度最高的为8000元,最低的为2000元。另有2人因材料、数据等原因导致申请失败。根据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约定,11月12日将由国家开发银行对上述学生所申请贷款款项中的学费和住宿费经学生本人账户转入我院账户,届时,我院国家助学贷款的管理工作也将由贷前管理转入贷后管理阶段。

与此同时,我院也协助126名学生办理完成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总额为61.5万元。其中部分学生的贷款已于11月3日经学生本人账户转入至我院账户。

预计,我院国家助学贷款下一步的管理工作很快就会在期待中一一展开,直至圆满完成。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11月12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