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关于表彰2015级学生《学生手册》知识测试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11-25  点击:

各系部:

为强化学生的纪律教育,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我院近日开展了2015级学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活动,并进行了《学生手册》知识测试。此项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各系部师生的积极响应。通过这项活动,增强了学生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根据测试成绩,拟评选出一等奖29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78名,予以表彰。

希望表彰的先进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勤于学习,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学生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进一步掀起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勤奋学习、比学赶帮的学习热潮,努力提高知识水平,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附件:2015级学生《学生手册》知识测试获奖人员名单.doc

2015年11月23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