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情系学生,关注冷暖——我院领导借宿舍文化节深入学生公寓

发布时间:2015-12-13  点击: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规范学生内务管理,营造优雅洁净的生活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品味,我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于近日拉开帷幕。2015年12月9日,我院组织检查组走进学生公寓,对活动进展进行了初查,检查组由学管处人员及院系学生会干部10余人组成,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群忠、副院长王立厚也参加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陈书记、王院长认真查看了公寓内的各种设施,检查学生被褥厚薄,询问学生冷暖;对现场后勤人员提出要求,要注重关怀学生诉求,及时维修损坏设施;要求学管处对各系部学生卫生情况加强监督,并要与学生面对面交谈,叮嘱同学们不仅要搞好宿舍卫生,更要注意用电安全;冬季防火,是重中之重,要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创造一个整洁、优美、高雅的生活环境。

本次宿舍检查,有许多整洁美观的宿舍获得院领导一致好评并列为系部标杆宿舍,如:文化艺术系兰园公寓七栋211室;

文化艺术系兰园公寓九栋202室;

机电工程系兰园公寓九栋319室。

最后陈书记、王院长共同强调,要利用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载体,强化宿舍文化建设,加大学生宿舍卫生督查力度,将内务整理作为学生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撰稿/张西民 王印策)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