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参赛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24号)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将我院参赛人员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

2.系部要精密组织,鼓励和支持辅导员积极报名参赛。参赛内容详见(附件2)。

3.每系推荐1名参赛人员,要如实填写参赛人员推荐表。填表说明见(附件3)。

4.本周五下午3:00以前,各系部务必把参赛人员推荐表签字盖章后(纸质和文档)送交学管处109室。

5.根据推荐情况,学院组织人员进行评审,确定上报参赛人员。

特此通知

学管处

2013.4.10

附件

1.关于举办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doc

2.竞赛参考项目.doc

3.河南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知识技能竞赛参赛人员推荐表.doc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