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关于召开“我的中国梦”学管人员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2  点击:

各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面理解“中国梦”的内涵,深化和推进“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倡导用心做事、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2013年工作要点要求,我院决定召开“我的中国梦”学管人员座谈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座谈主题

我的中国梦——我为学管献真言

二、座谈会时间和地点

2013年4月15日下午2:20,地点在懿德楼A313室

三、组织单位与参加对象

1.组织单位:学管处

2.参加领导:院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王立厚

3.参加人员:各系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各1人

四、座谈内容与要求

1.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班级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自身素质提高,学院发展与建设等方面。

2.要求:请各系部接通知后,立即通知到参会人员,利用双休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书面发言材料。文字要积极向上,利于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发言时间限定在3分钟以内。

3.各系部参会辅导员代表名单请于今晚6点前报给丁言老师。座谈会后,书面材料交丁言老师。

2013年4月12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