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06  点击:

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中的作用,2013年5月5日晚7时,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管处副处长张西民主持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处长首先宣布了两名学生干部的任职决定,接着对近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处长指出,学生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平台,希望你们珍惜这样的机会,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工作;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工作与学习要科学合理地协调;夯实基础,勇于创新,学会总结,善于提炼。接着,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无私奉献,在工作和实践中勇于锻炼自己;2.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3.希望同学们关心爱护同学,注意团结大多数,努力改进工作方法,不断传递正能量;4.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精诚团结,密切合作,为院的发展稳定献言献策;5.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脚踏实地,自觉地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推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大潮中,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书写壮丽的青春,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时做起,积极实现“我的中国梦—永职梦”。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谨记张处长的要求和希望,推动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