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我院第四届女子排球赛暨男子排球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3-05-10  点击:

5月10日下午5时,我院第四届女子排球赛暨首届男子排球赛在学院排球场隆重开幕。学院纪委书记王立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管处、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领导、裁判员、学生代表队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总裁判长宣读了赛程安排,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王书记致开幕词,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在本届排球赛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作风向学校、向系部、向班级汇报;二是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按照组委会的工作安排,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刻苦工作;三是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紧密配合,热情服务,保证排球赛的顺利进行,推动学院体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男女组分别进行,共42场次。在未来8天的时间里,各系部选拔推荐的14支代表队、168名运动员将通过循环比赛的形式投身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比赛将于5月18日全部结束,并决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精神文明代表队各1名共8名。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