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管处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06  点击:

2月27日上午10时,学管处在懿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丁超、学管处处长朱晓霞、副处长郭健波、张西民、各系部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丁超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干部调整后学管处的各位任职领导,肯定了新班子是一个年轻、务实、思想过硬的班子,希望各系部学管领导积极配合好他们的工作。

学管处处长朱晓霞发表讲话。她与大家交流了如何做好学管处工作的几点认识,“换位思考”、“深入其中”、“无私贡献”、“正能量”、“精细化”、“照章办事”等,引导学管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实践以上几点,用心做事、追求卓越,力争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卓越、受人尊敬”的人。

针对学期初的学生管理工作,朱处长强调要认真做好五个“第一”,即“组织开好第一次班会”、“搞好第一次内务整理”、“出好第一次早操”、“上好第一堂课”、“组织好第一次查寝”,要求各系部学管工作人员充分做好准备,使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学管处副处长郭健波、张西民分别就“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丁院长对会议做了简要总结,并要求大家会后积极主动落实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打开学管工作新局面。(文/段娟 )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