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永城市人民法院在我院举办“送法进校园”法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03-0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永城市人民法院“送法进校园”永城职业学院专场报告会,于3月5日下午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为师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朱新光主持,副院长丁超出席报告会,相关系部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大学生10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江院长结合身边的案例具体分析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发生的诱因,阐述了未成年人犯罪给其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并就大学生学习、生活、交友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

最后,朱院长总结了报告会,强调大家要认真总结报告中所受到的启发,希望同学们以案例为戒,励志笃行,奋发向上,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文明学生。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