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关于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1  点击:

各系部: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已经开学,为保证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院有关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系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1、做好学生报到注册情况统计工作。各系部将本系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应报到人数、实际报到人数、未按时返校报到学生名单及其的原因、注册情况),于2013年3月12日上午10:00前以纸质形式报学管处A113室丁言老师处。

2、各系部将本系班级学生人数于2013年3月11日晚7:00前报学管处A109室。

3、督促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生管理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各方面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5、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加强学生日常行为和教育教学常规管理。

6、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落实解决同学们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

学管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一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