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档案

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学籍查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4  点击:

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我院将于2015年10月27日—10月29日开展2015级新生学籍查询工作。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学籍查询的对象:2015级普通全日制大专新生。

二、网上操作基本流程: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学籍注册是一项严肃性的工作,既关系到学生个人的切身利益,也会影响管理部门的统计决策。

2.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将新生学籍查询的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通知到2015级的每位学生,确保学生能够及时查询、确认本人学籍注册结果。

3.如果查询不到自己学籍或者学籍状态不是“注册学籍”请速到学管处核实,如因学生未及时查询或者不进行核对,造成学籍信息错误的,由学生本人负责。

2015年10月24日

网上操作流程.doc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