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期末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

各系部: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关于做好期末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提醒广大学子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倡导大家“与父母团圆,与亲人团聚,与亲友团拜”,希望同学们回家与亲人开开心心过新年,学生宿舍原则上不办理寒假留校住宿手续,敬请谅解!

2.2019年1月7中午12:00前,所有中专生必须全部离校,2019年1月13日中午12:00前,所有大专生必须全部离校请同学们不要推迟离校。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离校的,要以系部为单位把学生姓名、所住宿舍号及离校时间统计后,于1月10日前报给丁言老师,以便统筹安排住宿。 2019年2月22日(正月十八日)中午10:00学生宿舍正式开放,请同学们按时返校。

3.各系部在放假前要加强对住宿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并对学生宿舍注意进行一次安全卫生普查,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问题形成书面材料(系部签字盖章)于2018年12月14日上午10点前报给丁言老师。

4.学生不得擅自更换门锁,放假前务必在宿管老师处留取备用钥匙,以便宿舍维修。

5.在离开宿舍前,舍长要对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整理好室内卫生,彻底清理室内垃圾;关闭水源、电源。最后一个学生离开时要关好窗子,锁好门,把洗手间晾晒衣物收好、放好。尤其是要关严卫生间窗户,以免假期冻裂用水设施,因未关闭窗户造成设施损坏者,由宿舍成员负责。

6.禁止在宿舍内饮酒、抽烟、赌博、使用大功率电器、饲养宠物等,严禁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食品等易腐物品;学生返校时不得将鞭炮及其它危险品带入公寓,学生宿舍区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最后,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各位同学、同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您和您的家人拜个早年!恭祝您全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8年12月10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