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

关于做好2019年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的通知

各系部:

2019年4月25日—26日,我院将举行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为加强运动会期间学生的管理,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部要召开赛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化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要求运动员按照比赛规程进行参赛,并告知运动员却因身体不适,不要强行参赛,确保运动员人身安全和运动会期间零事故。

2.严禁学生在运动会期间随意离开校园,要搞好本班运动员的后勤服务,做好学生的文明观赛教育。

3.各系部分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全程参与赛场管理,一方面要严禁学生到投掷赛场禁区观赛,另一方面要严禁非运动员到比赛场地带跑,以免发生违规或意外。

4.各系部要严格执行学生考勤制度,除极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准批假,要在不同时段对学生进行考勤。

5.各系部要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值班人员、学生会干部以及宿舍长要每天进行巡查,安排学生干部或宿舍长进行巡查,严防宿舍被盗等其他安全事故的发生。物业公司积极配合。

6.运动会期间,各系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努力营造本次运动会的和谐文明。

7.运动会期间,一旦发生运动员跌伤、扭伤等突发事件,系部辅导员、班主任应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情节严重的要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并在第一时间内告诉系部领导,然后根据受伤学生情况,再由系部领导逐级上报妥善解决,同时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安抚工作。

2019年4月1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