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7  点击:

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加强端午节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

“端午节”放假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0日,共3天。5月30日正常上晚自习,5月31日正常上课。

二、“端午节”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与要求

1.各系部要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同学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强调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学生离校外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若出现意外情况要及时向系部、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2.各系部认真落实学生去向统计工作,填写登记表,准确把握学生出行地点、外出时间、回校时间、联系方式、是否结伴而行、与何人结伴等情况,要严格把关,做到心中有数。各系部务必在5月26日上午10点前,将本系部学生出行和留校情况统计表,汇总后(系部总人数、外出人数和在校人数)报A113室丁言老师。

3.“端午节”期间值班的学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值班人员务必在第一时间报告本系部领导,同时上报院值班领导,切实落实信息报送制度。

4.各系部于2017年6月1日上午10:00前将本系部“端午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交至A113室丁言老师。

5.做好假期间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等安全防范工作,抵制传销,不听、不信、不参与以“好工作”、“高薪兼职”、“老乡会”、“面试”、“网恋”等名义组织的各种活动,以免上当受骗。

2017年5月26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