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授予张智豪、李雪琪“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表彰通报

发布时间:2017-11-10  点击:

各团总支部、各学生组织:

10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张智豪、李雪琪在返校途中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得到广泛认可。两位同学不顾个人安危、奋勇救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大无畏精神,是当代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他们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为团组织赢得了荣誉,他们是我院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经院团委研究,决定给予张智豪、李雪琪同学团内通报表扬,并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院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张智豪、李雪琪同学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社会、服务他人,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为祖国发展、社会进步、学院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2017年11月3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