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

各系部: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系部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

1.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10月7日正常上晚自习,辅导员、班主任到教室落实学生返校和未返校情况,严防失联事件的发生。2016年10月8日上午10:00前,请把本系部国庆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纸质)交至学管处A113室丁言老师。

2.各系部要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同学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强调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学生离校外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若出现意外情况要及时向系部、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3.各系部认真做好学生外出和留校情况统计工作,准确把握学生出行地点、外出时间、回校时间、联系方式、是否结伴而行、与何人结伴等情况,要严格把关,做到心中有数。各系部务必在9月29日上午11点前,将本系部学生出行和留校情况统计表,汇总后(系部总人数、外出人数和在校人数)报A113室丁言老师。

4.国庆节期间各系部值班的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保持通讯畅通。如有意外情况,值班人员务必在第一时间报告本系部领导,同时上报院值班领导。

5.做好假期间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等安全防范工作,抵制传销,不听、不信、不参与,以免上当受骗。

2016年9月23日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