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30  点击:

各系部、各专业班级:

我院2017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和电子图像现已上传至学信网,这是毕业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为确保规范准确、注册及时,根据省厅要求,请及时通知学生认真核对信息。每位学生必须在2016年11月16日前完成网上核对,请大家相互转告。

核对网上图像信息方法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图像校对】。

3.已注册学信网账号,直接登录即可。如果未注册,请先注册一个学信网帐号(用自己的常用电子邮箱,姓名和身份证号不要填错,因为只能注册一次!一定要记住用户名和密码,以后备用)。

4.用注册账号登录学信档案,点击【学籍档案】,再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

5.核对“毕业照片”和“学籍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入学日期、专业、考生号等。)

6.两项校对均无误后,点击【正确√】;如果信息有误的或其他情况及时反馈给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纸质形式以班为单位统一交到A109进行必要修改,不予个人办理。(附信息勘误表)

二、要求:

1.信息核对涉及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亲自上网核对。为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请不要委托他人核对。

2.因没有进行核对或核对不认真,导致出现学历电子注册信息错误、毕业证书信息错误、以及学历证书无法网上查询等问题,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附件:信息勘误表

学管处

2016年10月30日

信息勘误表.doc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