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三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转作风、树正气”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

6月1日下午,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转作风、树正气”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学院5月7日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强化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为主线,持续深化“四不为”专项整治,查找纠正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四风”突出问题。

会上,学生处处长、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晓霞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了第三党支部在“解放思想、转作风、树正气”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各党员重点围绕“解放思想、转作风、树正气”这一主题,就工作和生活作风、工作态度、工作成效等方面逐一进行剖析,实事求是的查摆问题,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朱晓霞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她要求大家,一定要紧紧团结在院党委的周围,解放思想、转作风、树正气,以更严的标准、更细致的服务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创优升本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李 闽 图/常 尧)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