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夏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

5月6日下午,我院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夏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全体成员、物业公司主管、各系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西民传达了4月30日河南能源集团公司安全视频会议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张西民就做好夏季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提出九点要求:1.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2.认真做好特殊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3.加强学生的安全纪律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4.各系部要建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做到“五到位”;5.健全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6.各系部要建立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信息网络;7.宿舍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宿舍管理安全稳定;8.加强学生饮食卫生的安全管理;9.加强学生游泳安全及警示教育。

朱晓霞总结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学生安全工作涉及到学籍管理、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大家要强化“三全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众志成城,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确保每一名学生安全。(文/图/李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