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学工系统期末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期末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系部书记、辅导员代表、物业公司主管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西民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关于做好期末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张处长强调:一要严禁任何个人组织学生暑假外出务工,严防学生误入传销或被不法分子欺诈;二要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三要认真做好期末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

朱晓霞总结会议并讲话。她最后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然而,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常言说,行百里者半九十。临近期末,大家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麻痹思想要不得,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以期本学期学生工作完美收官。(文、图/李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