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冬季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

10月28日,我院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专题会议在懿德楼108室召开,院领导丁超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书记、物业公司经理、学生处宿管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丁超强调,高校学生管理的重点在宿舍,宿舍的管理重点在于安全。随着冬季降临,宿舍安全工作进入了事故隐患高发期。要求各系部领导班子一定要把安全责任砸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管理,充分调动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把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日常管理的方方面面,确保宿舍文明卫生,促进全院和谐稳定。

学生处宿管中心安排布置了安全卫生大排查具体事项。一是针对安全卫生大排查各系部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思想动员。二是晚间值班要切实到位,认真跟进学生文明就寝和卫生清理。三是物业公司要加强服务人员管理,提升服务意识,配合好宿舍区安全卫生管理工作。

物业公司经理就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做了发言。

(文/丁言)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