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让主题教育思想落地生根——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根据院党委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我院第三党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在懿德楼303会议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朱晓霞主持。

首先,朱晓霞对第三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中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朱晓霞强调,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良好契机,再一次查找工作差距,积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让主题教育思想在我院学工范围落地生根。

活动中,每名党员都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并对照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谈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使命、对照先进的差距、立足本职应做的工作和承诺办理的具体实事进展情况。

最后,郭建波副书记对下一步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文/李闽 图/常尧)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