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

6月11日上午,我院第三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的规定和要求,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晓霞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书记、副书记和各位委员的工作职责,研究讨论了第三支部近期工作目标和方向,为第三支部广大党员学习和开展各项活动做了认真的规划。

朱晓霞在学习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对支部建设的认识;二是要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带团建,着力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三是大家要对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准,查找不足,确定努力方向。(文/李闽 图/刘慧玲)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