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推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

根据《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2020年6月11日,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评先推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晓霞主持,全体党员共7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朱晓霞对《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讲明了推荐表彰对象的基本条件、推荐范围、推荐名额和总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到学院党委组宣部参加总评。同时,支部研究决定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

今后,第三党支部将以本次评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带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李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