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

6月19日上午,行政第三党支部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扩大会议,学习传达16日学院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18日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处和院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印策宣读了《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宣传委员李闽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纪检委员丁言宣读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学生处副处长张西民宣读了《关于在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未参会人员的通报》。

第三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朱晓霞主持会议并指出,第三党支部要严格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当前,学院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期,第三党支部要团结带领学生处和团委全体教职工,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发挥正能量,补短板,更好地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李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