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

6月30日,我院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处全体成员、各系部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会上,学籍档案管理中心王印策对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时间和办理流程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丁言对毕业生宿舍物品的整理邮寄工作进行了布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闽对毕业生入伍资助和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进行安排;学生处副处长张西民就毕业生离校前的值班和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朱晓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保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把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着力做好专升本在校生各项服务工作;二是要做好毕业生物品的整理打包和邮寄工作;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并帮助他们办理好离校手续;四是要妥善做好学生毕业证的邮寄工作,确保毕业证顺利发放到学生手里。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尽心尽责,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文、图/李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