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三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点击:

7月13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懿德楼A303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处和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丁言宣读了《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作风建设问题的通报》。

朱晓霞就第三党支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剖析。她紧紧围绕作风建设这一主题,结合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随后,大家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掩,对其他同志的批评也直言不讳。

最后,朱晓霞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政治素养,使自己成为一名无坚不摧的党的战士;二是要积极提升个人涵养,学会多包容,学会常自省、常照镜子;三是要多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职责范围内业务技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禁“怕,慢,假,慵,散”现象发生,杜绝推诿扯皮,杜绝敷衍塞责,杜绝马虎、偷工减料,杜绝只当和尚不撞钟;五是要积极作为,取长补短,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李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