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365号)文件要求,2020年11月16日,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推进会,在懿德楼303会议室召开。院领导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组宣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纪委监察处负责人和各系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朱晓霞主持。

丁超首先对开学以来针对2020级新生已经开展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小结,对全院学管队伍付出的辛苦劳动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接下来,丁超详细解读了《永城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

方案从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领导小组,时间安排,复查对象、复查方法和程序、进一步规范学籍学历管理和严格落实监督管理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丁超强调,从今年开始要形成入学资格复查长效机制,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措施,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有关政策规定,制定工作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及时有序地完成。学生、教务、招生、纪检监察和各系等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强对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学历管理、档案管理等各个环节监管。对涉及考生资格有问题的要及时进行清查,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处理。

(文/王印策 图/李闽)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