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第三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

5月11日下午,第三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以韩青杉案件为典型案例在全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精神和学院以案促改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在A30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操龙坤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操龙坤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以韩青杉案件为典型案例在全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并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

接着,操龙坤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每位党员同志就韩青杉案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查摆剖析,深入交流了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等问题,并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态度中肯、内容具体、针对性强,对支部建设以及学生处、团委和学生资助中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其他问题。(文/李闽 图/洪军)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