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期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5月27日下午,学生处在学院懿德楼3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期间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出席会议,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学生处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有学生处处长操龙坤主持。

操龙坤传达了《永城职业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安排》和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加强近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

副院长丁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专升本统考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以学生为中心,爱心关切,注重细节,降低考生流动、聚集风险,把保障我院考生身体健康和顺利完成考试任务作为第一要务,守好防疫工作的责任田。二是要贴心为考生做好优质服务,同时要重视备考学生的心理健康,力争让学生在校期间生活便利、备考顺心、参加考试顺利,都能得偿所愿,顺利考入理想大学。三是要加强对考生进行诚信教育,同时要认真做好专升本学生考试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文/乔波 图/刘淇)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网络中心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